close

 

在開始之前

我我我我  剛才完成三分之一的文

在我滑鼠不知為何跑到關閉視窗那兒

點了一下 全都.....化為烏有

只好憑記憶再重新打一次.............

唉~ 

 

繼上次分享了一個"我們也是大明星唷"

將自己弄在雜誌封面彷彿也成了名人

這2天在朋友的Blog 又發現另一個網站

樣式更多元  所以又手癢來玩玩囉

在試的過程中也做了許多失敗品

自己看到結果都嚇一大跳 以為丫飄出現

所以要找適合的照片與版型相match 也需要有點sense才行哦

使用心得嘛...網站有時很慢  需有耐心  但畫質效果感覺還不錯

某些版型似乎已不能用  有點可惜

有興趣的人自己再去試試囉   

 PhotoFunia
 

看看我做了哪些

 

PhotoFunia_70026

這是我試做的第一張  怎麼看身體比例好像都怪怪的吼

但因本倫還沒機會穿婚紗  就放著捨不得刪掉  幻想一下囉

話說回來....頭縮小一點會不會好一點呀

 

PhotoFunia_20411

喵版"貞子"  妮妮的頭看起來好像就要從電視裡跳出來啦

 

PhotoFunia_2a85f

這張看起來就不是很特別  但因效果還算自然 就留著唄

 

PhotoFunia_207aa

車身有了如豹紋的妮妮加持  可能會跑得更快哦

 PhotoFunia_1fe9b

路人被獅子咬傷了手(而且還是自己湊上去被咬的) 上了社會版的頭條  

 

PhotoFunia_2b353

喵王國使用的貨幣  在地球上是拒收的啦

 

哈哈~看起來很有趣吧

如果有人發現更有趣的東東

也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囉

 

OH~再奉送下午剛買的仙人掌~

P1070983P1070985

仙人掌及換了花器一共是 NT$100

那老闆娘人真好  幫我換花器時又添加了些另一顏色的小石子~看起來更多采多姿了

 

P1070987

老闆娘說這款比較好種~因我以前已經把至少3顆仙人掌種死啦

希望這顆可以活久一點

打算星期一帶去辦公室放螢幕前方

幫我擋擋幅射之外  順便保護我抵擋外來的敵人

沒辦法~誰教我座位在"路衝"

偏偏我又是個弱女子

 

不碎碎念啦~~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