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這個標題

絕對不是心理不平衡

希望Vicki 小姐別誤解唷~

 

Part I

Well~這一天要從一早開始說起

話說今年Vicki小姐的生日落在星期二

基於大家都是苦命要工作的上班族

於是她提前2天訂了老地方-錢櫃

原本她男友要一起去的  但不知何故(害羞 歌"殘"...)

又變成只剩我和Vicki 2人去唱到喉嚨破掉.....

出門後照原訂計畫  到巷口的麥當勞買2杯冰拿鐵 (今日是買一送一的deadline)

輪到我點餐時  在我前面的"母女檔(或祖孫檔)"正好剛要取餐

2個紙袋手提很辛苦~

母(或祖):有沒有塑膠袋可裝一下?

店小弟:抱歉您剛才沒有買哦(指的是塑膠袋)

母(或祖):有丫~我不是付了1百30多元?(完全沒聽懂店小弟的意思)

店小弟:塑膠袋要再付2元的  需要購買嗎?

母(或祖):免啦!(台語)

令我傻眼的是下一句.....

女(或孫):去死啦! 什麼都要錢買!!

這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小姐"  購買環保袋已行之有年 老師沒教嗎???

吼~真想扁下去!!

 

Part II

買好咖啡去公車站牌等車時  拿出PHS打給Vicki  但她沒接

因怕她馬上會回電話所以一直將PHS握在手上

此時看到一位女性 非常隨性地過馬路

當時我只注意到她那膽大的行為外加有點突兀裝扮(紅色髮帶 短褲 及類似紅白夾腳拖)

熟知她竟朝我走來  "小姐~能否請你幫忙"  嚇一跳的我猛搖頭

"我給你45元" (我心想~是金光黨嗎)  仍繼續搖頭

"你手機借我打一下"  搖頭外沒腦地回了一句"我沒有手機"

之後她好像看了我的手一眼隨即離去

我猛然發現~靠! PHS握在手上忘記了!!

但不免也幻想  如果借她 她會不會拿了就落跑?

或者拿我手機做些非法的聯繫因此讓我惹禍上身?

話說~她既然有錢何不去找公共電話咧??

所以 不是我冷漠 還是要保護一下自己咩~

 

Part III

2人錢櫃唱了4小時  不知今天Vicki 小姐不知是否惦記著流蕩在外頭的丫娜答

或者2人一起唱太多次了  失去了點新鮮感

感覺以前唱得很high 的fu 好像不再咧~~

在錢櫃拍了4張照 因為看起來臉色暗黃到不行  還是留在自己電腦警惕自己就好

 

Part IV

結束唱歌後 原本他們說要去小巨蛋冰宮溜冰

但由於本姑娘完全沒預想會有後續活動

今日造型是 短褲+夾腳拖  

為免摔個狗吃屎  當然還是放棄為妙

後來他們又改變心意-去打桌球

但跑了2個地方還是徒勞無功 (客滿....)

結果去吃了碗杏仁豆腐冰

于記的杏仁豆腐不錯吃

軟綿綿的真好吃  (豆腐 杏仁碎片 小珍珠 埋在杏仁雪花冰裡頭)

遺珠之憾~忘了拍門口大大的招牌了

 

Part V

也許他們覺得不好意思放我一人坐車回家

又提議去往我家順路的"植物園"

大概是Vicki 之前曾提過要看"蓮花季"

我是不知道有這東東   到了那兒 看到指標是寫"荷花池"

花好像不知是過了盛開時節或者...

看起來零星幾朵--有圖有真相

剛好路過總統府 (快狠準照片一枚) 

 

植物園門口

 

這一大片看得到有幾朵花嗎?

 

含苞待放~

 

好大片的葉子

 

荷花池前留影

(由於未取得她男友照片的版權 姑娘我暫時先不予公開囉 )

 

寂寞的鴨子及其倒影

 

漏網無鏡頭:

1. 路過南海路上"歷史博物館"  看到為了米勒展的大排長龍  看來我這次大概沒機會一飽眼福了

2.看到今日的天空  雲朵一大片白白柔柔地  覺得很寧靜 很美....

 

Part VI

之後又一路跟著去吃了"鳳涎居" 嗑了何首烏 九尾雞湯  麻油麵線 米血 地瓜葉

吃飽即被平安送達到家

 

看著Vicki 幸福的模樣  當然為她高興囉

我想 我只是需要粗一點的神經

也許 心裡是多一份羨慕感吧

當然明白  因為我和她好朋友那麼久了

只是要開始習慣  大多數的時間

再也不能和她一起去瘋   一起咒罵路上親熱的情侶

我想  我今天還是有笑笑地"欣賞" 他們啦

也祈禱  天使早日送來我那被遺忘的幸福

 

anyway~預祝她生日快樂

要一直幸福 洋溢 滿滿 

 

明天上班希望多了我那顆無敵仙人掌加持

保護我遠離凶神惡煞及....刁民

 

最後最後~差點忘了奉送~

我家妮妮的最近獨家漏網鏡頭

旁邊應該加個空酒瓶當點綴的吼

*攝影:室友大人

*時間:08-2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