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9月)14日(W五)是室友大人的生日

自從我搬來和他當室友

生日就變成互請吃飯

隨著薪資愈來愈穩定及小幅成長(他的好像成長挺大的說)

去年他竟請我吃瓦城泰式料理

花了他NT1300左右

前陣子看到家裡附近開了間"原燒"

也就....豁出去啦

反正老娘我(丫..不小心講了粗話)沒吃過

就慷慨一次吧!!Let's go~

 

前菜之~水果優格沙拉....本人覺得so so...不及同集團"陶阪屋"之海鮮水果沙拉

 

慢燉牛肉湯~還不錯....老闆幫我加點麵條~~就成了好吃的蕃茄牛肉麵啦

 

餐具就是要弄得很原燒就是

 

炭火開始旺囉

 

這是我們的主菜~原燒牛肉拼盤  整體來說肉還挺讚的   菜有點小氣~



無骨雞腿烤物~有點普通

開始烤囉~~

 

石鍋拌飯~也還OK啦  可惜沒有我愛的韓式辣醬

 

石燒鮮蔬~原來是湯呀  就像喝百菇湯似的 還過得去囉

 

甜點~桂花紅豆湯  還不錯 上頭的湯圓很甜 但湯可以中和湯圓的甜

 

為這可能是唯一一次吃原燒留下珍貴的鏡頭吧

 

重頭戲來囉~服務生端上"紫米奶酪"偽裝的小蛋糕祝福壽星  我覺得那小蠟燭很可愛




那天店裡的客人超多人生日的~歸究出 大家只有慶生才會想吃原燒這種貴死人不償命的餐廳

那位壽星大姐還被戴上金色假髮~果然是今晚的最金女主角



那天吃得雖然很飽~可是過2小時又覺得可以再吃東西了

整體來說..以我吃過的西堤 陶阪屋  及原燒  (都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還是覺得陶阪屋比較合我的胃口

Anyway, 接下來就期待年底時

室友會請我吃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