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強颱柯羅莎來了

雖然它星期六來損失可能多颱風假的機會

但如果它提前一天來  偶可能真的會發轟

9月18日韋帕颱風來害我一場講習會被迫改期

改到10月5日舉辦....

前天還跟主管"嗆"說 如果5日颱風來

偶偶偶偶~就引咎辭職啦

還好....她的緩慢..暫時保住我的飯碗

 

打開窗戶拍下的風雨景象

 

冒著"危險"至陽台拍下的...不是很清楚可見風雨的狀況


但灰濛濛的天空~這次可是大眼強颱咧

 

看看妮妮在做啥~

媽咪~我也想穿拖鞋

好不好嘛~(臭妮妮會躲鏡頭)

不管啦~這隻拖鞋已經是我的了


好呀~有種你穿著它走給娘看  再幫你拍成寵物奇觀看能不能讓偶賺點錢補貼你的廁所(貓砂)及三餐

管你的咧~我能睡能吃能拉就好了

(無聊主人狂想曲結束)

附註:那是室友的拖鞋 如果給它抓壞了~偶還得賠他一雙哩!

 

哈哈~前2天我在拍賣上買了個東東

告誡自己要運動啦~就是它囉~

讓偶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的腳踏車

雖然不是很精緻   不過NT2080 含運費就別要求太高囉

基本上騎的感覺還挺順的    也有"運動"(會全身發熱)的感覺唷

但成效如何~要看我的耐心毅力

過2星期再驗收成果吧!

這是昨天晚上至今天下午的成績~

踩了5307下~花了83分55秒

消耗742卡路里

 

不知道要消耗多少卡路里才能減1公斤

至少得減個4公斤以上才行

加油加油 go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