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偷懶好久一直沒記錄生活瑣事

前陣子業務訓練 上了一堂課是談論有關人生目標與態度

也讓我重新思考著未來的方向

很希望在還算年輕時能去實現自己夢想已久的生活

不然如果我就這麼  每天麻木地工作 下班

不知不覺  會不會自己已再沒任何精力與動力

那我一定會遺憾的

但要想不顧一切追求夢想

可能會花掉我辛苦工作5年的積蓄

夢與現實  怎麼一直無法平衡

 

希望過一陣子  我可以理出一條清楚鮮明的思緒

 

2月28日和許久不見的Maggie 及Pearl 相約聚餐

前一天和Maggie一直討論不出要吃什麼

CATERPILLAR  討論到 芙蘿拉費太太

還是覺得不是很富吸引力

為了身材著想 還是別找吃到飽的店吧

總之就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見面再說

結果在忠孝東路223巷裡發現這一間~

不是吃到飽的~價位感覺也OK  感覺又很美式 就是它啦

 

Pearl 剛在附近吃完原燒  馬上又趕來聚會  果然夠義氣

 

特別的馬鈴薯沙拉  冰冰涼涼很爽口

 

許久不見的Maggie  愈來愈可愛了

 

我也想裝一裝可愛的樣子  2隻大頭在我旁邊 我看起來有沒有小隻一點哩

 

特別的田園牛肉沙拉

 

被蹂躪後的沙拉模樣

 

我們點的漢堡來囉  上至漢堡下至薯條都超正

 

還有甜點-水蜜桃杏仁派  還不錯啦

 

這一天我們都穿深色系衣服

 

我們從2點半左右開始  從客滿坐到只剩零星幾桌  真厲害

 

離開前在門口留影  外頭也有桌椅

 



有沒有在國外的feel 呀


雖說平時在市府上班

假日愈來愈排斥到東區及信義商圈

不過能和朋友聚聚

心情會更開闊哦


【附註碎碎念】

上星期Grace回南部去探望老爸

總統大選  原諒我又要當懶惰的公民了

最近有好友自國外回來

丹麥的Kelly 美國的番媽

下個月說不定又有驚喜

點名及未點名回來的朋友  有空記得要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