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朋友自澳洲回台工作也近一年了

想想能在澳洲和超久不見的同學碰面

還真是件神奇的事

 

這一天朋友跟我說她在澳洲的前男友(一韓國人)說要來台找她

問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帶他到處逛逛

基於朋友道義及本身的好奇心  也慷慨允諾答應前往

沒想到到了現場 發現她的現任男友及另一她男友的友人也在場

哇咧 這樣的組合會不會太猛了

不過我裝瘋賣傻的功力可不是可輕視的

否則我怎麼能混到現在

就來看看那一天(2008年3月1日)這奇妙組合做了些什麼事

 

在吉林路上的林家蔬菜羊肉爐(註) 還挺特別的  這鍋湯底是菜心及○○(丫...我忘了)

【註】上頭的連結提供有興趣的人一探究竟

 

這涮羊肉也是超正的  完全感受不到羊騷味

 

抱歉 有點離題了

本篇重點除了想介紹特別的羊肉爐

其實也要稍微交代一下當天的過程

正在吃羊肉爐的同時 

身體愈來愈熱  但氣氛卻似乎瀰漫一點寒意

感覺朋友的男友好像表情愈來愈陰鬱

我趕緊問了問朋友他還好吧

後來朋友到外頭去安撫了一下他

因為晚飯結束後 還要去night club喝點小酒  聊天

但她男友不方便一起去  大概因此沮喪吧

而後我也跟她男友說待會兒我會陪著她

之後會一起坐小黃回家

她男友才展開笑容  後來竟High了請店內服務人員幫忙拍了張珍貴的合照

(照片已刪除~想想還是留給我們自己回味就好)

 

【後記】

後來我陪朋友一同回到那韓國朋友住的飯店

發現很猛的韓國點心

據說右方那種  每一片就是一條魚

我有吃上方的一片  看起來還挺像"人工皮"的

口感像蒟蒻  味道就和台灣的海鮮類點心差不多

但這種再"烤"過  會更好吃

飯店房裡沒烤箱  她朋友用打火機烤  猛吧

左方的魷魚還真大支  可惜沒口福

 

加上一包海苔湊湊熱鬧

她朋友超大行李箱內大概放了一半的點心

家鄉味真是每個旅外人最難忘的

那天還真的很累

之後和他們去了安和路上的卡內基

發現裡頭的音樂還真是沒啥長進

不過總還是比電音的夜店好一點

 

隔天她朋友就回澳洲去了

整件事也平和落幕

我覺得我朋友很幸運

她有一個這麼"明理"的男朋友

表現出來令人感動的風度

算是難得讓我佩服的台灣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