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星期回南部
強迫爸爸接受我買的預付卡
他終於不再那麼排斥使用手機
我要跟他聊聊也可以不需要再透過他人了....
 
今天打電話給爸爸
他正在吃晚飯
我聽他聲音還不錯
隨口問了問"最近還好吧!?"
他用感覺無奈的語氣"嗯"一聲
結果他說"如果不是你當初一直叫爸爸加油"
"我真想不要回來了"
"吃東西會咳 上廁所也咳 一直喘....很痛苦你知道嗎"
我聽了後...很難過
不過仍安慰稍為他打氣"至少還有很多人過得比你差"
"有耐心一點呀 慢慢來"
但心裡不免也感覺自己很無力
每次打電話前 心裡總一直掙扎
是一種矛盾的  又有點想逃避的
如果聽到他平平或稍有進步的事
心裡就會鬆一大口氣  彷彿又完成了一件艱困的差事
但今天聽到 像是爸爸的真心話
我知道 我很想改變些什麼  但做不到
無法狠下心來忽視他的感覺
但距離的遙遠  親戚間的冷漠......
難道  我就只能一直當隻駝鳥  沒消息等於好消息地安慰自己
人生的功課 究竟還能有多少解不開的瓶頸?
我真的好想自私地逃開這一切.........
但我知道我不會 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