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有時瘋瘋的,想到什麼就馬上做,實踐自古名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但多是用在有點任性的事情上),只是不知這到底有否符合我魔羯土象的特質。

話說3月13日(又是個黑色星期五),好像一定要印證些什麼,天空跟著陰暗也就算了,連同一些狗屁倒灶的事也非得湊熱鬧,原本決心要打破black friday 魔咒的我,還是心浮氣躁起來,當我覺得很想出去大吼大叫之際,腦子突然想起認識許久的格友丫姐,拿起手機放下魔羯座畏縮的俗辣心態,直接就按下撥號鍵了。

那頭丫姐的聲音很爽朗,跟我想像不太一樣,不過不愧丫姐在blog 上給我的感覺,果然也是很丫沙力的,她建議去安和路上的卡內基用Brunch!耶!放下電話的我心情神采飛揚,更神奇的是悶氣全都消散了。

 

Carnegie.jpg

原來卡內基裡頭真的有以"Brunch"為主題的餐點,對於像我這種超愛吃"早餐"的,實在太適合我啦!!左下方是我點的"歐式海陸早餐",那看起來像小餐包的麵包別看它不太起眼,吃起來可有讓人驚豔的fu唷!丫姐說卡內基的麵包都是它們自己手作的,口感跟味道都很讚!

丫姐點的英式早餐更是豐富,那英式香腸是讓我覺得十分特別的,裡頭用特有的sage (鼠尾草)香料,十分清爽順口,感覺也很健康哦!還有為小Anya 點的薯條也很道地呢!

當然這天最重要的,終於看到丫姐及小Anya本人,2人都比平時照片看起來還苗條,別看小Anya 拍照表情很酷,貼心的她竟然跟媽咪說要等我到才點餐(我應該有比他們晚1小時到吧),真讓我亂害羞的。只是呀,她竟然跟我說我看起來有35歲 ,雖然說童言無忌,但....媽呀....年紀大的輕熟女就怕別人說她比實際年齡大丫!

 

丫姐很健談,我們雖只聊了1個多小時,讓我感覺她真的很讓我既敬佩又心疼,我很佩服她的堅強與毅力,我很喜歡看著小Anya 跟她在一起的畫面,2人的關係不只是母女,更像是相知相惜的好友,小Anya 還會幫媽咪拿調味料呢!

那天吃得很開心,聊得更是窩心,謝謝丫姐不嫌棄我這腦筋常裝水泥的傻妹,願意跟我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真的是小妹我的榮幸呀,有機會希望能多聚聚哦

原本想等丫姐寄她相機的照片給我再PO的,不過....Grace 就是等不及囉!

丫姐看到本文別忘了快把照片email 給我唷!

May Joy and Happiness be around all of us!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