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下午4點多左右,突然感覺胃不舒服,不斷地有胃脹氣感。下班後竟止不住上吐下瀉.... (純粹情緒抒發,有礙觀瞻請見諒)

星期五的研習會去不了了,投籃的事也只好拋到腦後,病厭厭地在家躺了2天,那時候,我覺得肚子絞痛、沒食慾是最痛苦的事。


今天食慾已恢復七、八成了吧!上午因為胃仍有些許脹氣,因此到市府醫務室看診順道拿藥,中午,外面彷彿仍是刮風下雨冷颼颼,簡單地吃了點麵便趴在座位上休息,小睡過後,感覺仍有睏意,唉!星期一症後群!沒想到下午一整個頭脹脹痛痛,像是敲敲打打後會稍稍舒緩,但它就是停不下來,想想上午看診忘了跟醫師要求開些止痛藥備著,誰知下午醫師不同,如欲加藥便得再重新掛號一次....

同事給了我一顆止痛藥,並給我專業建議,如果覺得能熬(回家洗個熱水澡也許就好了)就別吃,自己決定吧!因此很堅強地將藥擺在抽屜裡。下班後還能和Vicki 到新光三越吃四物雞,祈求天神讓我頭痛快點消失吧!這時候,頭一直悶悶痛真是我最苦惱的事。

晚上回家洗了個熱水澡,熱熱的水沖在頭皮上好舒服,捨不得結束它....當然後來仍靠著吹風機,死命地把頭髮吹乾,猶豫著該不該馬上躺在床上睡著算了,誰知這頭痛是站著走路可以稍稍忽略,一坐下來甚至躺下即感覺明顯悶痛,熬了8個半小時,還是吞了顆止痛藥了,那8個半小時的煎熬到底是為了什麼....


看看今年到目前為止,真是大病小痛不斷,週末躺了2天的我,昨天(3‧8婦女節)央求Casper 帶我去士林官邸走走,Casper 還短暫停留劍潭公園,走走到圓山飯店,沒想到走沒幾步,Grace 便覺體力負荷吃力,最終還是勉強靠著意志力及Casper 手推助力爬了上去,有種60歲的丫婆身體之感。

現在,多了個新目標,假日要多去戶外走走,小小運動,鍛練身體,加油!

 

週末的照片還是獻獻醜囉!

park1.jpg

就是這裡讓我爬起階梯喘噓噓的。

 

park2.jpg 

士林官邸外頭有吳炫三的藝術雕刻作品,挺有模樣的。

 

park3.jpg

官邸裡的玫瑰花種類沒有前幾年逛的菊展來得豐富,不過盡盡所能拍些美麗的花朵,讓自己也能心花朵朵開。

 

park4.jpg 

到東吳大學找阿村表弟,參觀錢穆故居。

 

Grace 這次照相感覺臉色慘白,後來還冒雨飆機車回家(雨衣都是穿假的),不過那天回家後覺得精神各方面都恢復許多,Casper 還帶我去買適合老弱之人吃的清淡虱目魚粥,Grace 倍感窩心,謝謝那天Casper 媲美情人的體貼囉!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