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4.JPG 

妮妮睡得很香吧!

 

一如往常她想到就在蘿蔔身上踩呀踩的,平時踩高興了就會離開去爆衝或者找個地方窩著休息,那天踩完後竟然直接把蘿蔔的美背當香噴噴的暖床直接趴下睡著了,室友發現後將這難得一見的畫面拍了下來,看得真是讓我驕傲(因為太可愛了)又覺得好笑。

 

妮妮相關行徑:妮妮愛玩躲喵喵陪伴我的寶貝

 

對了,Grace 知道有些人覺得喵咪屬性不若狗狗正向,對喵咪會有一種排斥及距離感,其實在Grace 真正接觸喵之前也是有這種刻板印象,不過身為Grace 的朋友,真的希望我的朋友能"愛屋及烏",就像某天我興高采烈地和一位朋友分享這令我十分自豪的照片,但那朋友竟然不識相地一直強調他喜歡狗... 今天並不是要討論養狗比較貼心或養貓比較無趣,但只是給朋友的寵物一點讚美有那麼吝於開口嗎? 吼~~~ 那感覺就像是人家大剌剌毫不掩飾地說:「我覺得你家小孩很不得人疼」,自己的小孩才輪不到人家來批評咧,唉,可能我太過激動了,大概是有一種悍衛妮妮的本性出現吧!

 

今天去上有關業務研習的課程,發現餐廳外多了好幾台投籃機,更令人欣喜的是它竟然是免費的,和同事合作一起投,前後連續投了約10局,投到頭皮都流汗了,一下子運動那麼多,下午拿筆的手都忍不住偷偷發軟,不過我和同事都玩得很高興,星期五還有一天的研習會,到時希望能投出更好的成績,嗚~能在那裡上班真好,真希望哪天市府也能擺個幾台在那裡,不過到時可能會被媒體作文章吧我想。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