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馬市長合照
大家別太羨慕我唷~這張照片是2006年馬先生仍為台北市長時

來我們局處辭歲的紀念照  可惜我沒看鏡頭

因為不知這照片真的會分送給我們

照片是掃瞄的~上頭還看得到一些棉絮

這張可能是唯一和總統的合照

應該要把它錶鑽框以示重視吼

 

103_0310

這一張則是2005年本局尾牙時所拍的~

雖然一大群人 但我在旁邊勾著他的手哩

 

2008年3月22日歷史性的一刻

台灣又再次政黨輪替

這次雖然沒回南部投下神聖的一票

但也是從無線台到有線台的新聞不斷瀏覽

甚至還轉到CNN 也碰巧看到他們播報台灣的選舉新聞

真是猛吧!!

我並無支持特定的政黨

因為2大黨都有我一看到就馬上轉台的人

誠如馬先生所發表的當選感言

"這幾年台灣人民對政治愈感厭煩  對口水戰感到怨恨"

人民想要的  只是安定和平的生活

希望馬先生可以實現台灣人民對他的期望

台灣加油!!經濟加油!!大家都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