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12月的腳步愈接近尾聲...代表我又將"老"了一歲

自從20歲後,感覺日子過得是愈來愈快了...

還記得去年生日朋友一起慶祝的情景....

竟然今年又即將來到~~

今天整理了去年好友送我的生日卡片

雖然只有2張...仍把它scan留作紀念~

Hey...我粉珍惜滴唷~~~

這是娟兒送我的大生日蛋糕卡片

 


娟兒寫給我的"叮嚀"與祝福


這是同事兼好友Joyce給我的卡片...那手鍊很可愛..

一開始還以為是她自己黏上去的


可以看到大家都希望我趕緊找到對的另一半....但可以發現

生日願望只對很幸福的人產生功用吧!

 

今年的生日..心境上多了一點失落的感覺....

我知道根本的原因是什麼,但卻無法為自己找到出口

最近心情時常悶悶的,有時候真希望全世界都別看見我

就讓我自己"享受"這酸酸....又冷冷的感覺.......

我的目標在哪裡?

也許連小天使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