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 一陣豪雨讓我急著去搶救我的雨傘

雨傘在一個山洞 當我一涉水準備進入山洞時

我滅頂了.....而後我跳了一下竟又回到陸地上.......

姑且不管那個夢是無聊到何等誇張的程度

但...滅頂的感覺 是我無法忘掉的夢境

不只一次夢到自己滅頂....

被大海嘯攻擊....掉入游泳池(冷靜地在水底走路到淺的位置)....等

讓我想起小時候 媽媽常帶我去海邊玩

每當媽媽下水去玩 我就開始大哭....媽~別再下去了..會被水沖走.....

小時候海邊的照片永遠只有我在玩沙

哈哈~現在雖然不是那麼怕水

但總是克服不了障礙...到現在還沒辦法學會游泳....

我在想...大家是不是也曾夢見自己溺水

若是如此 我就不用想太多

努力克服心理障礙...總有一天也可以學會游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