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並一時興起,上網去尋找MSN查封鎖程式
 
就是想知道自己是否被什麼人封鎖了
 
不過沒找到封鎖程式,倒是找到一網站可以查自己被誰"刪除"
 
在很緊張的狀況下去試了,果然列了有約6個人刪掉我
 
雖然那些人不算是麻吉的人,不過既然我看得到他表示我並未將他們刪除
 
但沒想到~~果然在某些人的意識裡,名單裡有我是多餘的....
 
雖然自己也有刪除許多人.....但這和知道自己被排除的感覺又不一樣
 
有朋友建議我,刪掉我的人我就別再聯絡了,也不要放在心上
 
但我喜歡偶而看看老朋友,從MSN暱稱及分享空間來揣測他們的近況
 
而那些人也包含著刪掉我的人.....好矛盾丫...有誰可以給我建議...
 
保有這些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到我的連絡人,是否顯得很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