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ion-in1-1_05.gif 

在4月30日前這篇文章都要放在最上頭,以免太幸運中了大獎,萬一台灣銀行的活動小組看不到這張『黃金貼紙』,失去得獎資格就會懊惱萬千。

不景氣的年代,還是要幻幻想哪天多了天外飛來之財呀!有興趣的人也自己上網去看看囉!

 


 

這星期工作十分忙碌,早上Casper 跟我MSN,不知怎的竟難得非常貼心問我:「身體有好一些了嗎?」其實昨天只是小小拉了點肚子沒什麼大事哩,但剛好那個時候Grace 正在和一堆報表及即將到期的案件搏鬥,回了句“覺得工作好煩”,他老兄也好樣的,竟也教訓了他老姊我一句“想想這景氣有工作讓你煩就要珍惜”,雖然Grace 很想回他說“你懂什麼”,不過他那一席話也給我一點提醒,是呀!許多失去工作的人還在為生活煩惱,我的『煩』對那些人而言,說不定是求之不得的呢!

剛好看到8點檔【老王同學會】之老王重拾廣播主持人職位的橋段,順道一起分享:

【老王同學會金句】人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你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 難免遇到瓶頸,感到疲憊、倦怠,但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一旦放棄,一定會後悔的。

感謝天、感謝地球、感謝身邊所有的人、感謝市民、感謝政策......因為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因緣際會巧合,讓我有個可以吃得飽、穿得暖,偶而還能小小享受一番的『工作』,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