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一陣子沒上來更新近況了, 說到最近忙些啥, 還真有點汗顏, 看一些格友的日子比我還忙碌, 但仍能擠出時間來記錄部落格, 真的很佩服她們!!

 

happy havest

前陣子突然有位朋友邀請我加入facebook,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已申請帳號, 只是不知加入facebook有什麼作用, 而且之前一堆人邀請加入hi5 等有的沒的, 後來只是多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廣告信.

但這次那位朋友邀請我加入, 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說來自己真的很傻, 因為那位朋友已經是消失第2次後, 在我搬家之前忍不住傳了個訊息, 才又再稍微知道他的消息.....

重新再碰觸facebook, 讓我有好大的驚喜, 原來, 它這麼有趣!! 而且我有好多好友也在玩呢!! 在上面可以做很多很白濫但好笑的心理測驗, 可以跟朋友們分享自己的心情、照片等, 又可以玩很多小遊戲, 上面那張圖片, 就是我們幾個朋友每天都在玩的小遊戲-開心農場, 它還有英文版- Happy Harvest, 在農場上可以種花、種水果, 養雞、豬、牛, 當然, 樂趣在於可以偷偷去朋友的農場放蟲, 種草, 偷農作物跟雞蛋、牛奶....

現在Grace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得快去收成我的作物, 不然就被朋友們偷光光!! 可惜在公司無法連上facebook, 也幸好不能上, 不然我怕工作到一半突然想到該餵雞了, 被老闆發現那我就慘囉!!

前幾天還看到網路新聞寫著"開心農場當機 網友:活不下去!" 感覺真是誇張, 也許真的有很多人生活都沒有重心, 唉,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 希望很快能有其它有意義的事能讓我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