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入住新居已邁入第3個月, 回想當時, 很多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簽約, 第一次開支票, 第一次對"錢"有這麼大不安全感, 第一次找裝潢, 第一次監工, 第一次..要自己一個人做這麼多重大的決定.....

而今, 一切也步入正軌, 雖然經歷過非常不安..茫然...有些東西, 因為在預算限制之下, 無法達到自己夢想中的標準, 但, Grace 內心仍懷著感激與滿足...(雖然人是永遠不懂知足的...)

Casper 在此次也扮演著重要角色, 我要上班的期間, 許多雜務也只好委託他來幫忙打理, 就這樣, 2個少經世故的人也就這麼著, 幫忙成就了我第一個"家", 最讓我感動的, 即是我那片浴室的門. 其實當初因為想節省空間, 所以請裝潢的幫我裝吊軌式拉門, 但不知門竟是一片2面白的門, 也算是美麗的錯誤, Casper 告訴我他有想法, 讓我就放給他去處理. 我跟他說, OK, 我想要有地中海感覺的浴室, 於是從門框開始, 他去B&Q 買了罐"希臘藍"的油漆, 先和阿村表弟合作將浴室門框漆成藍的, 而後--

bath door1.jpg

一筆一劃勾勒出門的模樣, 在這階段Grace 還不確定Casper 會如何表現他的才藝.

 

終於在歷時數星期後, 成品出爐--先看看外側的門板

P1120356.JPG

Grace 的妮妮也要湊一腳, 看牠有點小邪惡的模樣, 可說是非常符合妮妮的特質呀!!

 

再來看看浴室內的那片門板, 因為浴室較小, 我無法將鏡頭拉遠, 只好分上下2部分--

 bath door.jpg

從裡到外, 一整個豐富的海底世界, 這片門可為Grace 帶來不少光榮, 每個來訪的朋友無不嘖嘖稱奇並投以羨慕的眼光, Grace 我呢!! 當然顯露出滿臉得意的笑丫!!

 

Casper 在上個月搬回南部等著盡國民義務-服兵役!! 服完兵役後希望Casper 能再發揮所長, 將才藝昇華成新臺幣!! 祝福他未來能獲得賞識, 在他藝術的領域闖出一片天~~加油!!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